【叶喻】师生的日常

电视剧全职高手衍生

“各位好,我是你们的对战老师以及...战术指导,叶修。”叶修靠着讲台,干净修长的手指敲击键盘打出“叶修”两字。

“接下来的日子,你们打你们的游戏,不懂随时问。但是,谨记两点:第一,请我做陪练得看我心情。第二嘛,输了也别哭,你们还嫩,我取的命没有一万也有一千,看开些。”

  叶修万万没想到自己说完没几天,就有一位小盆友过来自寻死路,貌似还是个手残。

“叶老师,我想试试...”“哦?试试我什么水平,勇气可嘉。我给你这个机会。”叶修看着站在自己桌前的喻文州,慢慢抬起头,手指勾了勾。喻文州深吸一口气,向前凑了凑。

“打不过我可别哭鼻子哟~”

  喻文州后退一步,别过头去,轻哼一声。叶修吹了声口哨,“今天心情不错,来吧,上机。”

三十二秒,叶修以圆舞棍结束了战斗。“手速不行就想办法用其他弥补,例如,战术。你脑子不错,可惜你不懂得用它。”

  私下挑战这事,喻文州谁也没说,包括黄少天,叶修知道他的心思,也不去挑破。

“文州,去吃早饭了。” “嗯,一起。”

训练营餐厅,叶修点了杯咖啡,坐在电脑旁给公会布置任务。

黄少天眼尖,进门一眼就看到了叶修。“叶老师~您吃早饭了没?”“还没,你们先吃吧。”  

一旁的喻文州突然冒出一句话“空腹喝咖啡对胃不好,叶老师... ...不如先吃早饭...”“老喻,没看出来啊你,原来你这么养生,难道我记错了,前几天熬夜练习的人不是你?”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,一脸疑惑。“咳咳咳...早饭还是要吃的。”喻文州推了推眼镜,先过去排队买早饭去了。

叶修嘴角微微扬起,放下咖啡,大步走上前去,站在喻文州餐桌前,脸凑在喻文州耳边轻轻说道。“你这么关心我,不会是想要我亲自教你战术吧?也成,你在我手下撑过十分钟再说。”说完,两根修长的手指捏起喻文州盘中的一个包子,塞在了嘴里。吃完,两手一拍走开了。喻文州微愣,而后低下头笑了一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训练营一如既往的键盘声一片,黄少天瞥了一眼满头大汗的喻文州,丢了包纸巾给他,边递边开口道,“老喻,你要不要这么认真,叶老师不在,你休息一会儿呗。”

  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不停敲击的手指,不加停顿的继续开口,“叶老师的手速就算给你一百年你也比不上的,唉,不能这么说,反正没这么夸张,但你可以和他比战术... ...你也别整天想着和他pk,pk是可以增长经验,但你输的次数多了...”

  “喻文州,你出来一下。”叶修倚着门框,轻敲了敲练习室的门,轻瞥了一眼黄少天。“黄少天,打游戏要是可以口头输出,你也能拿MVP。”

黄少天先喻文州一步跑出练习室,拉上叶修往走廊扯了扯,“叶老师,老喻不太对劲啊,这两天键盘敲地手都快断了,我这不在劝...”

“怎么不见你键盘敲到手断,这么关心他?”

“不是,我...”

喻文州与黄少天错身而过,走到叶修面前。“叶老师”

“跟我来。”喻文州点了点头,跟上叶修。

训练营对战练习室,叶修与喻文州面对面坐下,同时开机登陆荣耀。

“先热热身?”叶修眯了眯眼睛,挑眉问道。“听说,你一直想和我pk?怎么不找我?”

喻文州低下头推了推眼镜,别开脸“之前输了一次...”

“不服气?不错,还挺有骨气。但你赢不了我是事实。”

喻文州抬起头来,看着叶修的眼睛“所以我想试试,即使赢不了,也...”

“也怎么样?”

“... ...”

“无话可说?来吧。我给你这个机会,但是... ...算了,打完再说。”

七分四十二秒,叶修瞥了眼喻文州微微颤了颤的手指,摘下耳机。

“不错啊,能在我手上撑这么久,运气不错。”叶修绕过电脑桌,斜靠在喻文州的桌子上,两手拣起喻文州的左手,轻轻捏了捏,感受到了他手心汗水的潮意。抽过一张餐巾纸替他擦干。“离黄少天远一些,想找我pk,我随时奉陪。”

喻文州轻笑一声,抽出手甩了甩,站起身来凑上前去,在叶修耳边轻声说道“叶老师,放水可以,不要玩火。”

(啊啊啊啊第一次产出,是梁静茹给我的勇气吗?不,不是!是叶不羞这个狐狸精!!!)

评论(8)
热度(55)

© Cecily`Elvis | Powered by LOFTER